复磕

刷tag看到亲生cp的活跃程度不可畏不惊喜。2013年我萌上张新杰楚云秀这一对的时候,不夸张地说,全网,我是唯一。可能有些人还记得,我做美妆博主初期,写粉底测评无一例外以“最后来卖个安利:《全职高手》张新杰*楚云秀cp,欢迎大家入坑”结束。

后来也没有出坑,就是心思不在这部分了,不更新不关注了而已。前段时间重新翻了一遍小说,惊讶地发现,七年了,我还是在同一幕场景里,感受到同样的两个人,产生羁绊。

都这样了再不复磕简直会遭天谴。有同好愿意加群的热烈欢迎。群号:153328744,我有信心做全网最(fa)大(hong)方(bao)的全职同人群主。

评论(5)
热度(5)

© 瑞秋Rachel | Powered by LOFTER